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1-20-2011 又換醫生

這次換到另一個顏醫生
這個醫生是一個基督教朋友J看的醫生
他的兩胎寶寶都給這個醫生看
網路上的評語也還OK,所以就決定給他看
超音波照到寶寶4.2cm
因為這次要聽胎音,醫生找很久都沒聽到
所以就用超音波先照在哪裡
可能有一直搖到肚子,寶寶就很HIGH,一直在游泳,超級可愛的

接下來把在另一個醫生那裏做的檢查報告給了顏醫生看
才知道原來上次醫生不只做了抹片還做了性病檢查
當然是都是negative
只是覺得,這些都是正規的檢驗,上次沈醫生為什麼不跟我說明
真的有點不懂,還要我自己問
目前只有晚上會孕吐跟嗅覺敏感
還好孕吐並沒有非常嚴重,到是嚴重的脹氣
常常打嗝打不出來,超難過的
嗅覺也是異常的敏感,連自己熱個菜
也是噁個不停! 我家晚上有時候會有臭鼬出沒
一開個門,也是噁 噁 噁 噁的
對了這次因為要做唐氏症的第一期抽血
所以直接由診所裡護士幫我抽血
護士技術很好,完全不感覺到痛
不過我表情很害怕,被醫生看到,醫生問我,我是很怕痛還是很怕抽血
其實都很怕耶!!!
每次去都忘了自己記錄體重跟血壓
以後一定要記的記錄


週數:11周又4天
體重:97 lb
血壓:(忘了記)
寶寶大小:4.2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