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寶寶背帶 Baby Bjorn vs. Ergo Baby sport Carrier

美國比較有名且比較多人推薦的就是這兩個牌子Baby Bjorn vs. Ergo Baby Carrier
但是這兩個牌子都蠻貴的,一個也要100多
所以我打算只買一種

在Amazon裡有很多評語可以參考

baby bjorn:
優點: 適合剛出生的寶寶,寶寶的頭可以面向媽媽也可以面向外面
缺點: 一旦寶寶體重超過12 lb以後,媽媽的背會很不舒服,甚至每次背個十分鐘就累了

Ergo baby carrier:
優點:  適合體重到達12 lb或是脖子已經硬的寶寶,
他的設計是把寶寶重量放在臀部,所以媽媽背的話,負擔沒那麼大
缺點:  不適合剛出生的寶寶
初生兒不喜歡ergo baby carrier 因為脖子還沒硬 寶寶會擠著

由於我只想買一個,考慮到因為寶寶剛出生的那一個月
我應該不太會用到,等真正會用到大概是寶寶三個月以後
從M那裏得到的訊息是(他兩種都有)
Baby bjorn比較適合剛出生的嬰兒 但是到了四個月以後用baby bjorn背會很累
由於ergo baby carrier如果要背較小的嬰兒  必須再買一個頭枕

最後我決定買Ergo Baby sport Carrier
剛好今天http://babysteals.com/
Ergo Baby sport Carrier特價57.75加運費8.79=66.54
整個比AMAZON便宜打了六三折

其實以後背寶寶一定是由老大來背
所以我考慮的也是老大背哪個比較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