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12-14-2010 第一次產檢

由家醫科那裏轉診到沈醫生
朋友M也是給他接生的
不過網路上查到他有些不好的評語
說是算錯週數
去到診所的時候,沒有很多人,診所也蠻乾淨的
先去填寫資料,然後等待護士帶進去診療室
一進去護士就叫我拉下小褲,坐在診療椅上
醫生一進來,就說要做乳房檢查,叫我衣服拉上去
然後就在乳房在以順時針還是逆時針我有點搞不清楚觸診
其實有點痛的,因為懷孕後我第一個感覺到的就是乳房的脹痛,觸診蠻用力的
做完後接這就做超音波
沒說啥就拿起陰道超音波打算直接照超音波
之前聽過朋友說,照陰道超音波有時候會出血
但是醫生啥都沒說,就打算直接來,我就問他,會不會對寶寶有傷害
或是流產的可能,他只回答一句 : 不會.....  也不多解釋
當下有點生氣....
而且照超音波之後,看他拿了一根棉花棒,不知道在做啥
我就問他:請問你在做甚麼?他說:檢查
整個超級火大,我當然知道你在做檢查,但是甚麼檢查,不會說一下嗎..
說都不說一下,就直接做 ,我有權利拒絕一切我不想做的檢查耶
我只好問他:在做抹片嗎?     他說:是
看完超音波,他說:現在應該兩周..兩周...兩周...
怎麼可能,我月經很準,看醫生的時候
如果以月經周期來算,應該已經六周了
如果你已受精後來算,也已經三四周了吧
說完不等我問話,我小褲都還沒穿好
就走出去了..........
當下  我就決定換醫生了
甚麼爛醫生阿,超級敷衍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