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12-08-2010 第一次驗到懷孕

本來跟家裡的人商量在2011年的10月分補請婚宴
心裡也是一直想那這段時間可以做什麼事情
其實想趕快生個寶寶  不然年紀也大了XD
後來發現爸媽也不排斥先有寶寶
所以11月月經後就開始努力做人
本來12月月經應該在1~10號左右來
心急的我  在5號那天就驗孕了
買來的驗孕棒還蠻新奇的
如果有懷孕  是顯示prengent
沒懷孕的話 是顯示 not prengent
當然  幾乎天天都有做功課的機率很高
就 顯示懷孕啦
因為在美國的保險是HMO
所以得先去看家醫科   再由他轉去婦產科
我的家醫科醫生是個香港人不會說中文
去的時候直接驗尿 然後他問我多久沒做過全身檢查
順便幫我抽血檢查
在這家醫院並沒有抽血的服務
所以我又到另一家LAB來抽血
那個抽血的護士  是個台灣阿姨
我非常怕抽血 所以重頭到尾都沒看 就看著老大
老大不知道為啥 臉色超級害怕的 我就叫他不要看我抽血
不然我會超級緊張的
抽血過程中 有一度很痛  後來問老大才知道
原來護士針插進去後  找不到血管
用針在皮膚裡挖來挖去的
後來抽血報告來了之後
有特別做 B型肝炎跟血型的檢查
但是漏掉了德國麻疹的檢查
改天還是得檢查一次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